close
Hello~小弟我算是第一次正式加入了網頁版部落格,試著嘗試部落客的方式來呈顯我的穿搭與理念。

首先,我就先來分享一下我想做的事情..(咳咳) 
穿搭這條路走來我發現台灣很欠缺一個"純"專屬分享穿搭與"教學"的部落客,
而我一直想做出一個有於一般穿搭男/女性的穿搭文平台&空間 ;
一般來說,各大網站搜尋到的穿搭文可能會是分享當日單品、當日穿搭圖,甚至是強調今日著用品牌 ! 

對於自己摸索穿搭至今將近10多年的我,講實在話....我真的覺得幫助不大,不是覺得沒用!而是受眾的問題吧我想...
如果本身已是位資深玩家或是品牌愛好收藏著可能看到這些文章會有很深的共鳴,贊同!
倘若是一個預算有限的學生、剛出社會的上班族、甚至是整天宅在家裡抱著手把或面對著電腦螢幕的宅宅們,
當這些人想要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開始跨出他們的第一步去試圖理解【穿搭】這一回事,但打開網頁搜尋結果
都是給人比較有距離感,原因不是來自於穿搭部落客的問題,而是他想呈現給哪一個族群觀看,自然而然就會
過濾掉了很多我所提及的這群受眾。也因此我才會更強調在新手剛接觸這個領域或是想要進一步了解的玩家們!
當然也不會就放掉跟資深或是前輩們去做分享與交流的機會!這會是我更有興趣的事,只不過我想要傳達一種穿搭
精神與態度和觀念給更多的人,讓這些人知道穿搭是很有溫度也是一件很有sence的一件事情! 

所以往後小弟我往後會開始慢慢發表一些穿搭文之外也會有些穿搭評論,對於每一季流行趨勢跟元素去加註
自己的見解和觀感來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分析和建議,也請各位前輩們或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多多指教囉 :-D
36371309_2022280421124113_7426678459776106496_n.jpg
今日 #Topic 條文絕對會是近幾年主流中的主流,必備元素之一!

想必很多在「學習」穿搭的人或是在「研究」穿搭的你對於習慣裡的穿搭原則較容易抗拒兩種不同元素撞作融合,
因為會感到過於花俏! 2016-2018這兩年半穿搭上有很多的改革:
從長版Tee--->運動街頭--->Oversize崛起--->街頭時裝&運動時裝--->復古融合時裝的新元素
打破了很多男生的穿搭習性,不再受到老一派的穿搭則學框架去做各種場合搭配,而是更著重在層次感裡發現新的
畫面衝擊又不失格調;墨守成規的條紋紋路讓人覺得枯燥乏味且呆版成熟,換個碰撞方式產生些物理變化後,讓畫面
鮮活了起來!如圖,用下身的細條紋去襯托上身的寬條文,但又因為上下身的條文紋理不依,也不會把各自單品特色吃掉,
更能傳達出配件(如:襪子、帽子)簡單大方之外,整體的穿搭還是有表達出想傳達的重點! 這種配法不會只在固格裡所見,
大家更應該懂得去觀察流行元素,是這些元素被運用在哪種穿搭風格上,但如果想嘗試新的視覺效果不妨可以嘗試看看!

*穿搭小提醒:
「格」撞「格」、「條」撞「條」、「格」撞「條」
只要注意紋路之間不要過於相似就不太會有太花俏的感覺出現,當然配色是另外一回事囉。

若有任何問題想資訊或是穿搭分享的盡量留言讓小弟知道,或有什麼建議的話也可以分享給我喲!
arrow
arrow

    Wearin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