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011752_2040513189300836_6360030899546882048_n.jpg

今天要來跟各分享的是讓小弟在各路上蒐集到實在另我匪夷所思的問題,

整理過後,統一簡單化回答各位大大。

許多人會有共同穿搭疑問:

一)
Q:「全身黑不會很奇怪!?」

A:男生在挑選很多商品都習慣性先挑選深色單品,不然就是"白"、"藍"、"灰"基本色去做基本款穿搭,可能許多網路上會可以看到

有人提倡穿搭原則為【上深下淺】【上淺下深】,依我個人角度而言,這根本只根據在該位的喜好上罷了! 穿搭這件事,根本無

規則可言,每一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穿搭哲學(首要條件當然建立於要適合自己身形的比例)搭配固然是穿自己開心,但只要讓人

覺得舒服、乾淨之外自己看得順眼,搭配這回事是毫無框架,也沒有所謂的絕對!! 但我想跟各位說的是:「完完全全不會奇怪之外

而且還有十足的安全感呀!!!」不但不會因為有色系上的考量而搭配錯誤,最好的是....完全不怕髒才是王道rrrrrrr 

二)
Q:「全身黑不會看起來沒精神嗎!?」

A:黑白色&全黑色調在做任何風格上的搭配是很主流也不退流行的方式;一身黑,的確會讓人在觀感上稍顯嚴肅且

距離感重了些,我相信在許多正式場合各位勢必時常看到成套全黑的西裝是一樣的道理!!不過較運動街頭的風格也不例外,

相較於較街頭風格若全黑的情況下卻能更有張力的表達自我個性與態度,在現在的市場上不論歐、美、日、韓都很習慣

用全黑的方式去穿搭!所以請把『全黑』安心使用

穿搭種點整理:
*至前年2016年起,不論在任何季節會逐發覺漸搭配色系慢慢走向於繽紛、奔放,甚至未來來趨勢更是會使用復古大膽的撞色方式邁向新時尚


穿搭小提醒:
*若是真的不放心全黑可以利用一個小撇步-利用“上身”與“下身”單品材質面的不同讓搭配上更有層次感,或是身上可以配戴一些其他色調的飾品,

亦或去挑選黑為主體色系的單品裡參雜些許造型或滾邊來做為入手單品的考量,可讓整體造型更活潑些喲


若有任何問題想資訊或是穿搭分享的盡量留言讓小弟知道,或有什麼建議的話也可以分享給我喲!

arrow
arrow

    Wearing.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